美容养颜 11大抗衰老穴位

发表日期:2015-05-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谁都知道,女人保养要趁早。但在人们意识中,总觉得抗老是件既昂贵、难度又极高的事情。其实,女人最怕衰老,干枯的头发、憔悴的面容让女人自己都难以接受,所以女人们痴迷于化妆品、护肤品来掩饰年龄的真相。但是有些人却不知道,女人防衰老可以通过按摩穴位开始。

美容养颜 11大抗衰老穴位

睛明穴

1、掐睛明穴

动作要领:用拇指、中指掐在睛明穴上,同时食指点按两眉间的印堂穴,可谓“一手点三穴”。点掐时闭气不息,点至自觉气满时为止。点时一松一紧,点压1~2分钟。

取穴方法:正坐闭目,目内眦角上方1分处。

作用:疏风清热、通络明目。可治疗眼疾、神经性头痛,也可治打嗝

原文地址:美容养颜 11大抗衰老穴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ueweiyangshengtieshi/1432520840756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