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微表情 微表情会透露哪些情绪

发表日期:2017-12-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什么是微表情?微表情是很多下意识出现的表情,就算一个人说谎也会从微表情透露出来,那究竟微表情会透露出哪些情绪呢?赶快往下看吧。

什么是微表情

1、高兴:人们高兴时的面部动作包括:嘴角翘起,面颊上抬起皱,眼睑收缩,眼睛尾部会形成“鱼尾纹”。

2、伤心:面部特征包括眯眼,眉毛收紧,嘴角下拉,下巴抬起或收紧。

3、害怕:害怕时,嘴巴和眼睛张开,眉毛上扬,鼻孔张大。


4、愤怒:这时眉毛下垂,前额紧皱,眼睑和嘴唇紧张。

5、厌恶:厌恶的表情包括嗤鼻,上嘴唇上抬,眉毛下垂,眯眼。

6、惊讶:惊讶时,下颚下垂,嘴唇和嘴巴放松,眼睛张大,眼睑和眉毛微抬。

7、轻蔑:轻蔑的著名特征就是嘴角一侧抬起,作讥笑或得意笑状。


什么是微表情

其他常见微表情解析

1、单肩抖动——不自信时候更容易单肩抖动(并不是所有的单肩抖动就是不自信)。

2、注视对方眼睛——人在准备好谎言时,更容易注视对方眼睛,已使对方相信或观察对方是否相信。(并不是注视对方眼睛就是撒谎)

3、回答时生硬的重复问题——回答时生硬的重复问题很有可能是典型谎言。

4、揉鼻子——掩饰真相时候更容易揉摸鼻子。

5、把手放在眉骨之间——当人感到羞愧的时候,很可能出现的动作是把手放在眉骨或者是额骨附近,用来建立一个视觉阻碍。

原文地址:什么是微表情 微表情会透露哪些情绪(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xinlijiankang/weibiaoqing/15140708192100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