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红衣的女人更易让男人心动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为何穿红衣的女人更易让男人心动呢?色彩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心理,红衣会让人更有激情。就像西班牙斗牛士在斗牛的时候,手里会拿一块显眼的红布那样,女人穿红色的衣服更容易吸引男人的眼光。女人们不妨穿穿红色的衣服,为自己的生活也增添一抹亮色吧。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个性与社会心理学》杂志上。研究者对100多名年轻男子进行了调查,他们中大部分是在校大学生。调查方式是让男士们分别看一些女人的照片,然后就她们的美丽程度、愿意吻她们的程度以及愿意与她们发生性关系的程度进行打分。

首先,研究者让他们看同一个女人的照片,但是照片的外框颜色不同,有红色、白色、灰色和绿色的。尽管照片中是同一个女人,但是男士们认为带红框相片中的女人比其他颜色的更有吸引力。

穿红衣的女人更易让男人心动

随后,研究者让受访男士看同一个女人穿不同颜色衣服的照片,有红色和蓝色的,结果再一次印证了男人们对红衣女人强烈的偏爱。

原文地址:穿红衣的女人更易让男人心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xinlijiankang/secaixinlixue/14722517851714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