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会影响情绪 善用颜色拥有好心情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如何善用颜色来调节情绪呢?不同的颜色会对人的情绪产生不同的影响,同一种颜色对不同性别的人产生的影响效果也不一样。如果想要拥有好心情,就要懂得如何运用不同的颜色来改善自己的情绪。那么,如何善用颜色呢?来了解一下吧。

善用颜色调情绪 让你每天都好心情

在古代许多人相信颜色具有某种魔力,在今天科学家也认为颜色与人的大脑有着某种联系,不同颜色对人的身体“情绪”思想和行为有着深刻影响。由于人们的生活经验、传统习惯及年龄性格等不同,对色彩可产生的心理反应也自然不同。

驱赶坏心情,可以穿蓝色的衣服

以前我们一提及蓝色,我们会马上联想到英文中蓝色可以作“忧郁”的意思。但是英国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尽管长期以来科学家认为蓝色与消极因素有关,但这种颜色也能增强自信心、减轻压力和使人感到愉快。

颜色会影响情绪

此外,这项研究还显示,蓝色能让人的思维敏捷。英国苏塞克斯大学研究者让志愿者置身于各类颜色的灯光中。结果显示,置身于蓝色中的志愿者完成测试的速度提高了25%。他们的反应时间提高了12%,手眼协调和回想单词的能力也有所改善。

原文地址:颜色会影响情绪 善用颜色拥有好心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xinlijiankang/secaixinlixue/14722517821714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