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女生发火有多可怕(2)

发表日期:2017-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双子女的脾气是不易被人察觉的,但是却是怪异的,她们常常在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把脾气爆发出来,一个人抱着枕头哭哭笑笑的,甚是吓人。而见到别人的时候呢,却什么也不表露出来。她们自己消受自己的负面情绪,看似强大,实则脆弱。

生气举动:冷战

双子座的女生虽然平时伶牙俐齿、能言善道,但是,真的生气了,反而不想跟你说话了,一句话都懒得跟你说。

她的底线很低,不是关乎原则的事情懒得跟你计较,也不太容易跟人较真。


怒,说明真的很不高兴,说明你不在乎她的底线、你不去在意她的心思。对于很计较心意的双子座女生来说是不可原谅的。

所以,她几周没理会你,跟你持久冷战是可能的。遇到这么反常的事,你要赶紧道歉,不然这份感情可能冷着冷着就没了。

双子女发脾气了要怎么哄

双子座是善变的,感情方面同样也是,也许这一刻她还在对你生气,发脾气,但没准下一刻就后悔了。


双子座女生发火有多可怕

所以,对待双子座女友,她们不高兴的时候,一定不能走开,脑洞大,爱胡思乱想的她们可能会认为男友不爱自己了,从而更加绝望。只要一直待在双子女的身边,一直哄,锲而不舍的哄,过不了多久她们就气消,重新恢复活力了。

不要拐弯抹脚,或是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如果错误在你,双子座绝不可能让你这么简单地轻松带过,只要诚心向他道歉,他就会愿意化解干戈,粗枝大叶的他搞不好很快就会忘记你们有吵过架呢!(只要你不翻旧帐,不随便践踏他的自尊、也不乱揭他疮疤)通常,对事不对人的争执,都很容易跟他达成和解的。

原文地址:双子座女生发火有多可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xingzuo/shuangzizuo/15117375102078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