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女人如何招桃花(2)

发表日期:2018-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018年属兔招桃花的方法:根据生肖特点增旺桃花气场

卯兔的朋友,是以子水为桃花的。因此属兔人可以在水上做些调剂,例如去出生地的正北方或水旺的地方寻觅,或者在卧室的正北方设置流泉、瀑布、鱼缸、加湿器等,也可以佩戴鼠形与水晶的饰品,穿戴黑色蓝色基调的内衣,使用尾数9、0的号码等等。都有招桃花的效果。

2018年属兔招桃花的方法:根据流年风水去增旺桃花气场


第一种方法就是在住房东南方位增加一些粉红色的装饰,打粉红色的灯光,摆设电视电脑等电器。也可以培植花卉植物,或者悬挂龙凤或鸳鸯挂盘及红色挂画挂毯,或铺设红色地毯等。因为2018年东南方位是九紫桃花星主事,而九紫桃花属火,因此可以用木来生火,火来帮火,以增旺桃花气场。

二是在住房的中央位置,一般是客厅,增加一些能生水助水的物品,金属饰品,水晶、水池、鱼缸、加湿器等都是此类物品。同时也要多开窗换气。因为2018年家庭中央位置是一白贪狼星光临,这是一颗水桃花星,故应采用生水助水的物品来增旺桃花气场。


属兔女人如何招桃花

第三种是根据次年九紫桃花在东南方位主政的特点,从服饰颜色与装饰色彩等方面,比如说多多使用红色基调(如粉色)等,来增旺自身的桃花气场。

2018年属兔招桃花的方法:利用鲜花增旺桃花

生肖兔的人,可以挑选一个绿色的花瓶,并且在花瓶内插入四枝玉簪花,摆放在家中的正北方或正南方。

原文地址:属兔女人如何招桃花(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shengxiao/maotu/15186495062137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