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属牛的人幸运色是什么(2)

发表日期:2017-11-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丑牛:绿色、金黄色

这两种颜色都是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但绿色给人的就是一种很神圣的力量,也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就像跟发芽的种子,很有生命力。金黄色是比较打眼的颜色,在人群之中,一抹金黄色总是能够迅速的被人眼捕捉,然后进而让人们发现并认识这个人,即便是在夜晚,金黄色也是凝结人气,屏蔽灾邪的颜色。在东南亚各国佛教中,黄色显示超凡脱俗等教义。神与佛头上的光圈代表着神圣。黄色是黄金的颜色,因此也有财富的含义。所以运用好的话,它们可以起到旺运的效果。


属牛人2017年吉凶方位

1、有利方向:东南、正西、正北

忌讳的方向:正东

2、有利色彩:红色、赤色、黄色、米色

最忌讳:青色、绿色

3、有利的生肖贵人:蛇、鸡、鼠


2017年属牛的人幸运色是什么

忌讳的生肖之人:兔、马、羊、狗

4、生肖牛本年的桃花位:南方

5、容易与自身犯桃花的生肖:马、鼠

6、学子的文昌位:正南

7、生肖牛的护身吉祥物:雄鸡鸣

8、本年生肖牛的财位:北方

9、生肖牛的官位:东南

原文地址:2017年属牛的人幸运色是什么(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shengxiao/chouniu/15112192422073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