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龙的人职场心灵疲劳状态

发表日期:2015-05-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生肖龙的人职场心灵疲劳状态。龙,迄今找不到真正的动物,十二生肖中只有它让人类看不到,也没有它的化石。古中国把龙、凤、龟、麟视为吉祥四灵,可是大家所看到的只是想像的样子。所以,龙年出生的人会有梦想家的倾向,较能凭空想像一些事物,因此会给人不实在的感觉。

属龙的人职场心灵疲劳状态

诚实、果断、对事公平的属龙人,凭借着自己的社交技巧以及良好的人际关系,使得他在职场上即使不是最努力、最上进的那一个,也能混得风生水起,众人羡慕。

生肖龙的人职场心灵疲劳状态
生肖龙的人职场心灵疲劳状态

送给属龙的人的心灵鸡汤

属龙的人使命感强,是理想的拍档及伙伴,可惜对自己及别人期望过高,经常令自己情绪化。其实人生不需要背负过多的包袱,生命是轻松的,过多的包袱只会让生命变得沉重,失意不会永远存在,迷失也只是暂时的,只要我们能从迷失中转过身来,轻装上阵,一切都会重新开始。

原文地址:生肖龙的人职场心灵疲劳状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shengxiao/chenlong/1432679609759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