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摆放风水 风水六禁忌如何化解

发表日期:2016-10-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办公桌摆放有什么风水讲究?又有什么风水禁忌呢?在职场上,我们总是希望工作能顺利,能做出成绩,但是有时候会不如人意,是自身问题还是有人作祟呢?或许是你的办公桌摆放有问题哦!那么,办公桌摆放有什么讲究呢?风水禁忌如何化解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办公桌摆放风水

一、座有讲究,升职有望。办公桌办公座位越向后越好,因为后方的座位属于既可看清别人的一举一动,又可充分保护自己的隐私的位置,可以先发制人却不受制于人,是办公场所中最好的风水。这也符合兵法上“进可攻,退可守”的战略。

二、用品放左边,高薪好入眠。办公台面的左手方向是个人的龙位所在,应该予以加强,把重要的办公用品如电脑等放在左方,让自己的办公桌也呈现龙强虎弱之局,才可以在事业上胜人一筹。

温馨小提示:在办公头摆放物品,原来男女旺位各不同。女性应在办公桌左上角摆放红色丝带或相架,加强 人缘运。同事间和睦相处,工作起来自然得心应手,而且也较易得到上司的信任。至于男性可在办公桌右上角摆放水晶,或者猪公仔、狗公仔,有助催旺事业运。

三、玉带缠腰,钱包鼓鼓。现代办公桌的款式大多以长方形为主,而在办公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就应该选择有利于自己风水格局的办公桌款式,比如办公桌呈圆弧状,如同腰带缠绕着自己,这就是“玉带缠腰”型的办公桌,这种环抱自己的办公桌不但有利于让吉气得到聚集,而且还能化解自己面对的煞气。

办公桌摆放风水

四、号码百事通,不同的电话号码尾数对事业运也有一定影响。

2易引发慢性事故,如生病。

3容易惹是非、易被公司“炒鱿”。

5会有突发事故,其中包括家中出现问题,令你突然要请假,或工作上突然碰上钉子。

原文地址:办公桌摆放风水 风水六禁忌如何化解(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fengshuixue/14754576501750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