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挂结婚照会影响家庭婚姻幸福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每对已婚的夫妻都会把结婚照挂在家里,这是中国最普遍的现象。但是,你知道吗?结婚照挂的位置也会影响你的家庭婚姻哦!结婚照是不能乱挂的,结婚照的摆放会影响你的婚姻风水。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从方位学上,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在大厅的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依然有结婚的恩爱。

同样在西南方放一张二人结婚或渡蜜月时鹣鲽的照片,代表此宫位的人,心中依然视对方为结婚对象。

不放结婚照,放其他生活照可以吗?生活的效应,当然不及结婚照,因为一对夫妻最幸福的时刻,必为新婚之际,除初恋和拍拖,新婚为爱情的高峰期。一张结婚二十五年后的生活照,当然不及结婚时的恩爱。

乱挂结婚照会影响家庭婚姻幸福

一对夫妻结婚二十五年后,丈夫只将太太当成子女的母亲,甚至自己的母亲,多于视对方为情人,这是任何夫妻的人性所在。能在西北方及西南方摆放结婚照,为风水上极受推荐之吉祥摆设。

原文地址:乱挂结婚照会影响家庭婚姻幸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fengshuixue/14722518231715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