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舍才有得 放弃是一门艺术

发表日期:2017-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有舍才有得,放弃是一门艺术!这真是一句至理名言,人的一生需要放弃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如果不懂得舍弃,背负着所有的事物一起上路,那么你的生命将无法承受这些重量!人生,就是有舍才有得的啊!

有舍才有得 放弃是一门艺术

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有人活得轻松,有人活得累?因为前者拿得起,放得下;后者拿得起,放不下。不舍哪里得?不放如何拿?生活告诉我们,你不可能什么都得到,必须学会放下,放下不舍得放下的拥有,放下难以放下的伤痛,如此,你才能走向崭新的未来。

有舍才有得

那座山有许多晶莹的小石头,很是迷人。每当见到喜欢的石头,大师就让年轻人装进袋子里背着。很快,他就吃不消了。望望山顶,还遥不可及呢。他停下脚步疑惑地望着大师说:“大师,为什么让我背这个?再背,别说到山顶,恐怕连动也不能动了。”大师微微一笑,说:“为何不放下呢?背着石头咋能登山?”年轻人愕然,愉快地向大师道谢后便下山了。从此以后,他一心做学问,进步飞快……

原文地址:有舍才有得 放弃是一门艺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4898802871896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