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就有奇迹 奇迹的另一个名字是努力

发表日期:2017-02-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努力就有奇迹,努力是奇迹的另一个名字!很多人都期望生活中会发生奇迹,也会羡慕那些有奇迹降临的人。其实,只有努力才会有奇迹发生,如果生活中真的存在奇迹,那也是努力的结果,奇迹的另一个名字是努力!

努力就有奇迹 奇迹的另一个名字是努力

奇迹并不是幸运,不是上天的眷顾或怜悯,因为奇迹的另一个名字是努力。努力地坚持,努力地相信自己,努力地微笑面对,迎接你的不是奇迹,而是迟到的机会。

努力就有奇迹

与其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上天遗忘了才会如此不幸,不如先学会相信自己,自信地前进。有时候你会抱怨命运不公平,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顺利和幸福,你却事事不如意,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是不是选错了方向,才会一败涂地。

原文地址:努力就有奇迹 奇迹的另一个名字是努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4873745891874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心灵鸡汤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