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中需要的6种闺蜜

发表日期:2015-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最近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已经收官,生活中,我们大多数都是同性的闺蜜更多一些,闺蜜的好处无需多说。尤其作为女人,当我们压力大的时候,往往会不由自主找闺蜜倾诉,所以,没什么也不能没有闺蜜。

朋友间的倾诉和肢体接触能够帮助你体内释放一种叫做后叶催产素的荷尔蒙,它对平和身心有着显著的作用。不过,你需要的并不是微博或facebook上的上千粉丝,他们不但对你减压无益,更有可能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你真正需要的是下面的这六种朋友,请珍惜她们的友情吧。

女人一生中需要的6种闺蜜

第一种闺蜜:儿时密友

儿时的密友,也可以叫做发小。她们见证着你成长的每个阶段,你们有许多共同的美好回忆,还有那么多有趣的故事可以分享,这是别人——哪怕是你的丈夫——都没有办法做到的。她们会让你觉得自己还是当初的那个孩子,一切从未改变。

第二种闺蜜:新朋友

和初高中时结交的朋友不同,新认识的朋友不会对你有任何先入之见。童年时期的好朋友之间,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一些不太和谐的事情,导致在以后的相处中会带上有色眼镜。而新朋友之间就完全不会有这样的顾虑。尤其是在你打算换工作或是找些新的有趣的事情做的时候,新朋友就会帮上很多忙了。结识新朋友的地方其实有很多,在公司,或是孩子的朋友的父母,还有健身房或是瑜伽课上,都可以尝试一下哟。

原文地址:女人一生中需要的6种闺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429448761703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