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爱情微小说 你读到了什么

发表日期:2015-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爱情是什么?我们每个人都想找到答案。你知道吗?30个爱情微小说,也许你能从里面找到你要的答案。

1、我在一个高层上班,他在我对面的窗户里办公,我们隔着一条街。每天偷偷看着他,猜测他的快乐忧伤,写在微博上。他应该不知道吧,因为我总是很小心。某天他突然消失了。心里一空,发了新微博:“他走了,我想他,他不知道”。立刻弹出一条新评论:傻孩子,我搬到上面那层了。

2、相恋三年,求婚那天。他送给她一块精致的手表和钻戒。她没说话,送给他一个不倒翁。又是一年,他再次求婚。依旧是手表和钻戒。她没说话,送给他一只拖鞋。第三年,他准备放弃的时候,却收到了她送来的日历。日历上圈出了一个红红的记号。于是那天,结婚。

30个爱情微小说 你读到了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她和他在一起的时,她在微博上记录了他们之间的点滴。在一次吵架后,她一生气删除了他们的微博;待他们和好,她和他说:“我没有我们之间的记忆。”“没关系,我微博上有。”

4、一家人在饭桌上议论富裕后的想法。爸爸笑谈:等以后有钱了我要把你妈妈换掉。妈妈不以为然。爸爸恢复了一本正经道:不会的。就为了当初贫困时的两块钱,你妈妈还舍不得用,给我花了好几天。我这辈子都不会背弃她。妈妈看着爸爸会心的笑了幸福。就是平凡的相濡以沫。

5、两人分手后多年,在一个城市不期而遇。男:“你好吗?”女:“好。”男:“他好吗?”女:“好。”女的问:“你好吗?”男的回答:“好。”女:“她好吗?”男:“她刚告诉我她很好。”

6、她很喜欢逛公园,一有空就拉他去逛园子。而他却对这些花花草草提不起兴趣。一天,她又拉他去市郊的一个公园,中途堵车很严重。他终于不耐烦了,“跑这么远看那些花草有意思吗?你自己去吧!”她雀跃的眼神顿时变得暗淡,低声说“我不是喜欢那些花草,只是喜欢和你一起看遍这个城市风景。”

原文地址:30个爱情微小说 你读到了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429448681702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