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缺少的能量是什么

发表日期:2017-10-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试:你缺少的能量是什么?坚持、自信、努力等等都是我们所需要的能量,但是有些人可能会缺少一方面的能量,那你知道你缺少的能量是什么吗?赶快来做下面的测试吧,看看究竟你缺少的能量是什么。

测试:你缺少的能量是什么

题目:如果有一天可以看到地狱的状况,你会想看地狱中的哪一个部份呢?

1.阎罗王的审判过程

2.受刑的过程


3.投胎的过程

4.地狱的工作人员的休闲生活

5.上天堂的人做了什么事

查看结果

选1:你缺乏自主的能量。你总是给人一种自信不足、逆来顺受的感觉。你不喜欢跟别人有冲突,讨厌比较,但不喜欢因此而被别人看扁。


你缺少的能量是什么

所以常常会在内心里跟别人过不去。其实这样反而更伤害自己,所以你最缺乏的是自主的能力。建议你多培养自己的兴趣,想想如何规划自己工作以外的生活,别再把自己关起来了!

选2:你缺乏同理心的能量。你会特别注重自己的感觉,常常将自己所遭受的困难无限扩大,像世界末日就快要降临一样。但是换作是别人遭遇到同样的事,你反而会说得轻描淡写一般,没什么大不了,所以你最缺乏的是同理心。

原文地址:测试:你缺少的能量是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ceshi/15077635342044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