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的观察能力是否足够敏锐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观察能力是否足够敏锐呢?观察能力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一种非常重要的能力,拥有好的观察能力能使你在很多重要的事情面前做出正确的判断,从而取得好的成果。那么,你的观察能力如何呢?做做下面这道测试题吧。

测试题:在一个闲暇的礼拜天,你与朋友约了一起去爬山。当你们走到半山腰时,遇见了一位戴着太阳镜,一身新潮打扮的美女站在树荫下,当你走过她身边时,看见她打开随身带的包包东翻西找,你猜她在找什么?

A、手机

B、镜子

C、纸巾

D、化妆品

测试答案:

A、一群人一起出去玩时,最能发挥你的敏锐观察力了,因为你很怕大家都有不付账,于是乎你会一直注意他人有没有掏钱的动作,若没人付账的意思,上厕所和先去打个电话,就是你标准逃避藉口。

B、你很注意表面工夫,在乎出席场合的自己的外表得不得体,所以你对他人的观察能力很差,对事物的反映力更是差得无人可及,你这种人最容易吃亏上当。

测测你的观察能力是否足够敏锐

C、你的反应力算是差强人意,但是由于你是个十分注重国民礼仪的人,所以你的观察力算不错,能由对方的一点小动作,推出他人的企图及动机。

D、由于你的观察力十分敏锐,猜测事情通常八九不离十,然而你的缺点是太爱探测他的人隐私,真正该关心的事物反而不去在意,这可是会使你在做事时,放错了重点喔。

原文地址:测测你的观察能力是否足够敏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ceshi/14722516971714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