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测试:究竟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发表日期:2017-10-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性格测试:究竟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每个人的性格都有差别,但是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自己,不了解自己的性格,那你想知道究竟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来做下面的测试吧,看看究竟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性格测试:究竟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注意:每题只能选择一个答案,应为你第一印象的答案,把相应答案的分值加在一起即为你的得分。

1、你更喜欢吃那种水果?

A、草莓2分B、苹果3分C、西瓜5分D、菠萝10分E、橘子15分


2、你平时休闲经常去的地方?

A、郊外2分B、电影院3分C、公园5分D、商场10分E、吧15分F、练歌房20分

3、你认为容易吸引你的人是?

A、有才气的人2分B、依赖你的人3分C、优雅的人5分D、善良的人10分E、性情豪放的人15分

4、如果你可以成为一种动物,你希望自己是哪种?

A、猫2分B、马3分C、大象5分D、猴子10分E、狗15分F、狮子20分


究竟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5、天气很热,你更愿意选择什么方式解暑?

A、游泳5分B、喝冷饮10分C、开空调15分

6、如果必须与一个你讨厌的动物或昆虫在一起生活,你能容忍哪一个?

A、蛇2分B、猪5分C、老鼠10分D、苍蝇15分

7、你喜欢看哪类电影、电视剧?

A、悬疑推理类2分B、童话神话类3分C、自然科学类5分D、伦理道德类10分E、战争枪战类15分

原文地址:性格测试:究竟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5075906692043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