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放手机看出你的性格

发表日期:2017-09-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如何从放手机看出你的性格?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性格,其实从放手机就可以一个人的性格,那就来做下面的测试,看看究竟从放手机看出你的性格。

测试题目:他习惯把手机放在哪里呢?

A、喜欢拿在手上

B、喜欢放在皮包里

C、喜欢挂在胸前

D、喜欢挂在腰间/裤兜里


测试结果:

A、喜欢拿在手上

喜欢有挑战性的生活,能够享受独立生活的乐趣追求目标能力很强,有较多的人生欲望。

他是思考型的人,永远说不完的话题和理想,喜欢轻松过生活,常常是一个很有才华的男人。懂得生活情趣,也有生活品味时,他会是一个感情丰富的多情男子。爱情与男女关系:他是一个有野心的男人,喜欢对他事业有帮助的女人,他需要一个精明能干又很有潜力,助他创造幸福人生的伴侣,他的野心使他懂得欣赏各种女人的优点,他希望婚后的妻子能够分担较多的家务和子女教育工作,在情感上他不是一个轻易放弃和服输的人。


从放手机看出你的性格

追求方法建议:他喜欢主动大胆和衣着亮丽的女人,喜欢主动挑选适当的伴侣,如果女人对他没有长期的助益,恐怕不容易有长期的良好关系。你必须是一个可以满足他野心的女人,在性生活上必须全力配合。

B、喜欢放在皮包里

个性保守安逸,喜欢享受正常舒适的人生。因此需要家庭生活和良好的两性关系,才有满足的人生。

他重视家庭生活品味,尊重和了解家人,也重视子女教育,能创造和谐幸福家庭关系。但是有主导家庭能力,希望得到家人重视。爱情与男女关系:以保守稳健态度,渐进式发展两性关系。喜欢温柔、和善、母性意味浓厚的女人。

原文地址:从放手机看出你的性格(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5054316482033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