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是不是报复心强的人

发表日期:2017-01-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是不是报复心强的人?生活中,我们多少都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有些是无法避免的,有些却是人为故意的。那么,遇上这样的事情,你会不会报复回去呢?想知道你是不是报复心强的人,就做做下面的性格测试题吧。

测试题:感冒发烧在家养病时,你会想朋友带什么过来看你?

A、水果

B、大餐

C、零食

D、蛋糕

E、鲜花

测试答案:

测测你是不是报复心强的人

A、表面很强

选择这个选项的你,总是给人一副不好惹的样子,看起来会是报复心很强的人呢!但是这不过是你强行伪装的保护壳而已,实际上你是中强外干的人。虽然外表你总是装出一副不能惹,惹了会必诛的样子,而事实你只是只纸老虎,并不是报腹黑小白兔。这样的你就算真被伤害到了,也没有力量去报复,顶多只会躲起来自己疗伤。

原文地址:测测你是不是报复心强的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4843499441847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