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是哪种小人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在这个遍地小人的世界中,你是哪种小人呢?在当今的社会中,有很多人会被利益所迷惑,也有人以自我为中心不顾及他人的感受,更有甚者会落井下石。你是什么样的小人呢?做做下面这道测试题吧。

测试题:在你面前有一个冰冻可口的大西瓜,按照你自己喜好来说,你会想要怎样吃这个西瓜呢?

A、把西瓜从中间切开,再拿个勺子挖着吃

B、把西瓜切开一小块一小块,吃不完的放进冰箱

C、切好西瓜,并拿上西瓜跟小伙伴一起分享

D、自己懒得切或者不会切,等有人回来再吃吧

测试答案:

A、你是个喜欢挑拨离间的小人。偶尔为了达到自己的某种目的,你会尝试用离间法去挑拨同事间、朋友间的感情,来制造他们的不合,从而使自己好从中谋取利益。本性善良的你并没有想要害人的想法,也许这里面的手法不见得很光明正大,但你其实也没有损害到别人的利益,只是狡猾地渔人得利而已。

B、你是个喜欢落井下石的小人,只要看到有人跌倒了就会忍不住追上去再补一脚。这种行为的确应该被批评,得改,如果放任不引起重视的话,愈演愈烈会从小人变成一个为求目的不择手段的坏人,以至于做出踩着别人的鲜血上位,也就是利用别人为自己开路,甚至觉得牺牲别人也不在乎。

测测你是哪种小人

C、你是个喜欢阳奉阴违的小人,这种行为似乎已经成了你的行事风格。因此,你很可能就是有表里不一的性格。做事会玩弄两面派的手法,也许在表面上你是遵从对方的,然而在他们背后,你极有可能是听听就算完全不理会的,或者暗地里违背别人的指令。当面一套,背地一套这是有害人之心的一种心理。

D、你是个做错事喜欢找人当替死鬼的小人,你明明知道自己有错却又死不承认,这还不够,还硬要找个人来背罪。被拉去当替死鬼的那个人是无罪的无辜的,如此卑鄙的做法就是扭曲的小人之心导致的。自己做错事必需端正态度,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才能走得更远,离成功更进一步。

原文地址:测测你是哪种小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4722517071714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