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吊环测出一个人的性格

发表日期:2015-04-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公交车是大家每天上下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在公车上有些人是坐着位置,而一些是拉住公交吊环,但是,你知道吗?从抓公车吊环的方式也可以看出你的性格哦。

测试题目:

留意一下,在公车上,如果你没有位置可坐,而是站在车厢内,你是用什么方式抓住吊环呢?

A、直接握住吊环上方的带子

B、一手同时抓住两个吊环

C、两手各抓一个吊环

D、用三四根手指钩住吊环

公交吊环测出一个人的性格
公交吊环测出一个人的性格

E、用五根手指紧握住吊环

F、不抓吊环,直接抓上方的铁杆

答案分析:

选A:

你做事常常只有三分钟热度,来的快,去也快。对于新鲜的事物非常好奇,也很重视外表。不过你也是一个干脆爽快的人,不会拖泥带水、婆婆妈妈。

原文地址:公交吊环测出一个人的性格(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429507378704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