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米有哪些功效 西米的作用(2)

发表日期:2018-0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先放相当于西米4-5倍的清水煮到沸点。

然后将西米倒入煮沸的开水中,要不停地搅到西米,煮约10-15分钟直到发现西米已变得透明或西米粒内层无任何乳白色圆点,则表明西米已煮熟。

若有必要,在煮的过程中也可加水,也可在将要煮透前,停火,封盖,几分钟。

加糖、椰浆及杂果等配料后搅动,即可食用。

(二)适用于煮熟后待用

先放相当于西米4-5倍的清水煮到沸点。


然后将西米倒入煮沸的开水中,要不停地搅动西米约2分钟。

关掉火,倒掉开水,保留未煮熟之西米再加冷水或常温水后搅动几次,再倒掉水(切记此步骤务必要移离灶炉进行)。

最后再加注相当于西米2-3倍的常温水煮开,再倒入刚才未煮熟透的西米,煮15分钟左右直到西米变得透明或西米粒内层无任何乳白色圆点,则表明西米已煮熟。此过程中必须不停地搅拌西米。


西米有哪些功效

保留少许水和西米一起在密封容器中,把多余的开水倒掉,若有条件保存于冰霜中(不可放冰格)可保存更久。

注意:按此方法煮的西米可以摆置几小时后食用,但留的时间太长。

原文地址:西米有哪些功效 西米的作用(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mi/15183905402134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感冒能吃西米吗 西米是什么东西做的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