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豆浆的做法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2)

发表日期:2017-10-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为人体补充热量

香蕉含有高量糖质,在体内可转变成热量,因此是补充体办的佳品。

防治失眠

失眠者如在睡前吃些香蕉就容易入睡,因为香蕉含糖量高,碳水化合物能增加大脑中5-羟色胺化学成分的活力,可以催人入眠。

香蕉什么时候吃最好

香蕉在正确的时间吃有益于排便,也可以美容养颜,香蕉最好是在饭后30分钟-60分钟之间食用。


每天吃香蕉的时间

下午4点的时候,人会稍微有些饥饿感,吃香蕉可以补充能量,晚餐就不会暴饮暴食,有助于减肥;

早上10点左右也是吃香蕉的好时间,经常在电脑旁的人吃香蕉可以防辐射,让身体更健康。

香蕉不能在什么时候吃


香蕉豆浆的做法

首先,不能空腹的时候吃,胃肠内几乎没有可供消化的食物,此时若是吃香蕉,将会加快肠胃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心脏负荷,易导致心肌梗塞。

香蕉中有较多的镁元素,空腹吃香蕉会使人体中的镁骤然升高而破坏人体血液中的镁钙平衡,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

同时,香蕉中钾的含量也很丰富,空腹吃时,会使血液中钾含量高于正常浓度,会出现明显的感觉麻木、肌肉麻痹、嗜睡乏力等现象。

原文地址:香蕉豆浆的做法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angjiao/15075905642043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