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手青怎么吃 见手青的食用方法

发表日期:2019-10-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见手青是一种出产在云南的常见食用菌,它肉质细嫩,味道鲜美滋补功效十分出色。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健手枪,能补中益气,缓解体虚也能延缓衰老,但这种健手青应该怎么吃呢?它既能煲汤也能炒食,有多种不同的吃法,一会我就把这些吃法写出业,大家看过以后就能学会。

见手青怎么吃 见手青的食用方法

见手青怎么吃 

1、见手青能用来煲汤喝,再用它煲汤时,最好搭配鸽子或者鸡肉,也可以放入适量的鸡肉,再用它煲汤时准备见手青200克,鸡肉250克,青椒一个葱姜适量盐,鸡粉料和老抽都要适量准备一些。

2、把准备好的鸡肉剁成块状,以后用沸水焯烫,然后放在汤锅中加入适量葱姜和足量清水一起煮开,再放入切好的青椒和准备好的见手青,放少量老抽,调味加热,煮开后再用中小火煮两小时,出锅前加适量盐和鸡粉调味就可以了。

见手青怎么吃 见手青的食用方法

见手青的食用方法

1、见手青特别适合炒着吃,再炒的时候准备两个青椒和150克里脊肉,再准备见手青200克,还要准备适量的新鲜百合和料酒,老抽以及食用盐等调味料洗净后切成片状里脊肉,提前用料酒生抽腌制青椒,洗净后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2、在炒锅中放适量食用油,加入葱姜炒香,随后把鸡肉入锅快速炒散,再把准备好的青椒一起入锅翻炒均匀,炒到青椒变软,见手青熟透后才能加适量食用盐后生抽还可以加适量水淀粉勾芡,出锅前加少量食用盐调味儿。喜欢吃辣的人在炒见手青的时候还可以加入适量的辣椒,那样会让做好的见手青香辣可口,滋味诱人。

3、不喜欢吃肉的人也可以做素炒见手青,但在炒的时候需要加入适量的洋葱或者蚝油,炒制以前要把见手青用沸水焯一下,洋葱切成小丁,在炒锅放油加热后把洋葱入锅炒香随后把见手青入锅炒制,两分钟后加适量生抽和食用盐调味,炒熟以后就能出锅食用。 

原文地址:见手青怎么吃 见手青的食用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anggu/157049642022598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