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应该怎么做 教你正宗披萨做法(2)

发表日期:2018-0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2 取出,在烤好的饼皮上均匀的刷上番茄酱(或披萨酱)。

13 均匀的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再放入烤箱烤约5分钟至奶酪溶化。

14 再次取出,将培根,香肠,青红椒一层层摆好,撒上披萨草及意大利综合香料。

15 最后上面再撒上一层马苏里拉。

16 放入烤箱,200度上火,再烤20分钟,即可出炉了。

自制必胜客披萨的做法

1.酵母溶于温水(温水可以用牛奶代替),面粉+黄油+酵母水揉匀放温暖处发酵,大约30分钟,至面团两倍大即可


2.披萨盘抹油,将面团均匀铺上,边缘厚一些,扎一些小孔。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3.这时准备批萨酱:沙司+洋葱碎+5克黄油+盐+糖

4.放入微波炉打一分钟,拌匀,冷却后+批萨草抹在批萨皮上

5.酱料在饼上打好底,先铺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碎


披萨应该怎么做

6.再放上披萨火腿片,番茄圈,青椒权,圆葱

7.饼皮边缘刷上鸡蛋液。然后放到预热好的烤箱,200度上下火烤15分钟后,再把擦好丝的奶酪撒在最上面,再烤5分钟,出炉后撒上些黑胡椒粉,哈哈大功告成了最后出炉~

吐司披萨

原文地址:披萨应该怎么做 教你正宗披萨做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waiguoyinshiwenhua/15184772402136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情人节该吃些什么 情人节的饮食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