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休闲养生活动 分享秋季钓鱼技巧

发表日期:2015-09-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秋季休闲养生活动 分享秋季钓鱼技巧

  1、钓具准备。

  这个季节不同于其他任何季节,所以,必须要远近兼顾手、海并用,多准备子线。这些是必备的钓具,缺一不可,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做好所有准备工作。

秋季休闲养生活动 分享秋季钓鱼技巧

  2、窝子准备。

  出行之前,必须备足窝子,最基本的就是鱼饲料(颗粒),老玉米(生),曲小米。这些窝料必须准备,根据出掉的天数,或多或少。也就是要按着最少每天一公斤的鱼饲料,可以多带鱼饲料,因为还可以当饵料。

原文地址:秋季休闲养生活动 分享秋季钓鱼技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yangshengtuzhi/1441947708898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