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球迷秒变懂球帝 2018年世界杯科普TOP10

发表日期:2018-09-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2强秣马厉兵,从莫斯科到加里宁格勒全都盛装以待……还有两天,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开战。毫无疑问,未来一个月,C罗、梅西等一切和足球有关的话题将成为最热门的话题。

99养生堂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场简洁、高效的世界杯“备战”对你来说就显得格外重要了。重庆晨报记者结合大到历史、地理,小到球星穿衣细节等热话题、冷知识给大家准备好了世界杯真科普“TOP 10”,让你即便是“伪球迷”也秒变“懂球帝”。

TOP1:史上第二友好的看球时间

  重申一遍,本届世界杯举办地是在俄罗斯,举办城市和北京时间的时差为5个小时。所以,本届世界杯的时间应该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仅1小时时差)之外,重庆球迷看球第二友好的时间了。

  具体来看,揭幕战是23点(北京时间,下同),决赛开球时间都是22点。这对第二天正常上班的上班族来说,看完球再睡觉的压力并不十分大。更大的“福利”在于,在场次、比赛频次最为频繁的小组赛期间,还有18点就开始的比赛。受此影响,和往届世界杯相比,动辄凌晨两三点开球,本届看球可以说是相当友好了。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伪球迷秒变懂球帝 2018年世界杯科普TOP10(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383016212195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