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世界最烧钱的20栋建筑

发表日期:2018-04-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代城市最重要的就是摩天大厦,世界各大资金雄厚的国家、公司,都会对地标性建筑投入大笔资金。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最烧钱的建筑。

【台北101大楼:23亿美元】

  自从2004年建成至2009年,台北101号一直是世界最高的建筑物。后来,被迪拜的哈利法塔以超过800米的高度超越。这座后现代摩天大楼融合了传统和现代风格,居高临下风景一定无限好。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孟买安迪利亚:23亿美元】

  全球最昂贵的私人宅邸,业主是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毕竟孟买是印度第一大城市。这座炫目的27层高塔于2010年竣工,已为其拥有者带来了20亿美元投资收益。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世界最烧钱的20栋建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32680372167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