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顶多算美图秀秀 来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PS

发表日期:2018-03-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位真正的PS大触,Monica Carvalho,一个瑞士葡萄牙混血美女。

99养生堂

  这位搞怪正妹摄影师擅长利用合成创造出超现实风格的摄影作品,独树一格的创作路线实在让人很好奇这位小姑娘的脑袋里到底装了什么。

99养生堂

  下面这组作品,本来平淡无奇的动物照片,在Photoshop的加持下,竟然展现出超现实的意境,这就是Monica Carvalho的奇思妙想,她的摄影作品看起来就跟达利的画作一样疯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你那顶多算美图秀秀 来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PS(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24040312161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