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都被削弱了 漫画设定过于强大的漫威超级英雄(3)

发表日期:2018-03-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死侍

  死侍是一个武器全能专家,但是最厉害的,还是他强大的身体自愈能力,他在X武器计划中获得了比金刚狼还要强大的自愈能力,当他极度开心或者愤怒时,自愈能力就越强,即使被手榴弹炸成几块也能恢复,甚至大脑也能够重生,并且精神攻击对他来说也没有用,没有人能够令他永远死去或造成永久性伤害。甚至还曾全灭过漫威宇宙。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电影中都被削弱了 漫画设定过于强大的漫威超级英雄(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09352322152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