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都被削弱了 漫画设定过于强大的漫威超级英雄(2)

发表日期:2018-03-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是漫威中的魔法大师,能够控制人的灵魂、能量、时间、物质甚至维度。他能够利用意念跨空间传送物体,身体能够重生以及变形,现在他还有召唤宇宙中抽象神明的能力。在这段时间,他对整个宇宙,甚至是多元宇宙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99养生堂

  他还可以抢夺他人的力量,例如他就是利用了IKONN的力量击败了行星吞噬者,这个逆天的能力也让他获得了永生,成为了宇宙中所有空间抽象总和的化身。不过无论在电影还是最近的漫画中,奇异博士似乎被削弱了不少。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电影中都被削弱了 漫画设定过于强大的漫威超级英雄(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09352322152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