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各样的小蜘蛛 漫威世界中的“蜘蛛军团”(4)

发表日期:2018-01-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NO.7 猩红蜘蛛(Scarlet Spider)

  本·莱利,彼得·帕克的克隆人。猩红蜘蛛刚诞生时并不知道自己是克隆,他固执地认为自己是本体,并和彼得帕克进行了战斗,被帕克打晕并从工厂的高炉烟囱扔下(小虫是真的怒了,想置莱利于死地),高空坠落惊醒了昏迷的莱利使得自己免于一死。此后,莱利知道了自己也许是克隆(天真可爱又无邪~),同时他也成了凯恩的目标。他的手还可以射出“刀子”,我称它为“蜘蛛网镖”。在漫画中,救过彼得·帕克,也不喜欢章鱼博士。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各式各样的小蜘蛛 漫威世界中的“蜘蛛军团”(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55784302112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