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各样的小蜘蛛 漫威世界中的“蜘蛛军团”(2)

发表日期:2018-01-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NO.9 蜘蛛男孩——迈尔斯·莫拉莱斯(Miles Morales)

  在彼得·帕克死亡后(被绿魔杀死),非裔拉丁混血青少年迈尔斯担任了漫威终极世界的第二任蜘蛛侠。他的能力与初始的蜘蛛侠相似,还能进行蜘蛛伪装——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其来自于一只诺曼·奥斯本试图复制蜘蛛侠超能力而制造的蜘蛛的咬伤,但他的能力跟蜘蛛侠有一丢丢的不一样,就是他可以用他的手来扎人——毒刺。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各式各样的小蜘蛛 漫威世界中的“蜘蛛军团”(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55784302112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