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穿越、盗墓全都有 十种网络小说流派的鼻祖(6)

发表日期:2017-12-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洪荒流:梦入神机的《佛本是道》

  这是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一部仙侠奇幻小说,作者是梦入神机。本书被誉为小说洪荒流鼻祖,但其中所蕴含的“杀戮天经地义”、“生命如同蝼蚁”的思想也招来许多批评,另外小说其中所述的神话内容其实与中国传统神话体系区别很大,很容易造成误导,遭到许多人士驳斥。梦入神机的《佛本是道》也开创了仙侠的洪荒流派。特点是尊崇古代神话历史。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修仙、穿越、盗墓全都有 十种网络小说流派的鼻祖(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21224352082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