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穿越、盗墓全都有 十种网络小说流派的鼻祖(4)

发表日期:2017-12-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无限流派:zhttty的《无限恐怖》

  《无限恐怖》是zhttty所写的著名网络小说。开创了国内网络原创文学“无限流”的第一本作品。被誉为2007年度最值得看的小说。确立了后世无限流小说的主要样式:由现世所未知的科技创造的独特空间;把现世之人召唤过去并且将人送往类似电影的平行宇宙进行历练;获得各种奖励由此可促进人体进化等。作者不走老套的玄幻的小说路线,而是采用了用电影来铺设情节,使情节更加的充满变数。

99养生堂

  2017年7月12日,《2017猫片 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发布,《无限恐怖》位列34位。后比较出名的有《从零开始》、《惊悚乐园》。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修仙、穿越、盗墓全都有 十种网络小说流派的鼻祖(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21224352082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