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过的口香糖都能卖?20件出售过的最奇葩物品(5)

发表日期:2018-10-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3、伊利诺伊州的玉米片

  弗吉尼亚州的两个姐妹以1350美元的价格卖出了一个与美国伊利诺伊州相似的玉米片。

99养生堂

14、一个UFO检测器

  Interbras,一家巴西公司,在2000年发售了一个UFO探测器,他们声称,当异物在附近天上飞行的时候,探测器可以探测到它们,并准备以135美元出售。

99养生堂

15、一个婴儿

  一对夫妇在网上以1欧元的价格拍卖了他们的宝贝。这或许只是一个玩笑。然而,比他们想象的要快的是,他们失去了对儿子的监护权,并被调查为贩卖儿童。最后他们设法恢复了他们儿子的监护权。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嚼过的口香糖都能卖?20件出售过的最奇葩物品(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12584632074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你压力大吗?外媒评2017十大高压职业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