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过的口香糖都能卖?20件出售过的最奇葩物品(4)

发表日期:2018-10-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0、贾斯汀·汀布莱克的法国吐司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于2000年在一家餐馆吃了一半的法国面包。在3455美元的报价后,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就成功出售了。

99养生堂

11、一个肾

  肾脏的拍卖开始于250000美元,最终以5750100美元结束。这当然不可能一直继续下去。直到今天,都是非法的。

99养生堂

12、橡胶鸭闹鬼

  2004年,一个人卖了橡皮鸭,因为他声称,他的儿子告诉他关于他与鸭子在洗澡的的恐怖故事,再加上他说他咬伤了自己的儿子。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嚼过的口香糖都能卖?20件出售过的最奇葩物品(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12584632074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你压力大吗?外媒评2017十大高压职业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