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过的口香糖都能卖?20件出售过的最奇葩物品(3)

发表日期:2018-10-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杀死John F. Kennedy的狙击手的窗户

  据说是射杀John F. Kennedy的狙击手所狙击用的窗口,该窗口竟被卖出300万美元,它或许是当今世上最昂贵的窗户。

99养生堂

8、广告的生命

  卡里·史密斯(Kari Smith)是一位美国女性,她曾在她的额头上拍卖一个广告位,为的是把她的儿子送到私立学校。这次拍卖超过了24000个拍卖者,最终出价37375美元。

99养生堂

9、婴儿姓名权

  在2005年,33岁的梅丽莎·赫舍尔(Melissa Heuschel)以15100美元的合法权利出售,以便有人选择他们的第一个婴儿的名字。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嚼过的口香糖都能卖?20件出售过的最奇葩物品(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12584632074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你压力大吗?外媒评2017十大高压职业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