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过的口香糖都能卖?20件出售过的最奇葩物品(2)

发表日期:2018-10-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一个想象中的朋友

  Jon Malipieman是一名英国男子的假想朋友,他在下注了31次后以3000美元的价格卖出。这个人卖了它,是因为他不再那么亲近了。

99养生堂

5、剩饭

  在英格兰,一个人发售圣诞晚餐的剩菜,以最低金额0.01美元开始拍卖,直至售价338美元。这肯定是一个非常美味的晚餐,因为获胜者有机会买一顿非常丰盛的晚餐。

99养生堂

6、瓶中幽灵

  一个玻璃瓶,据说里面有一个鬼魂。它被拍卖了7天,卖了50922美元,因为卖家声称因为害怕他而想要摆脱他。遗憾的是,买方未能付款。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嚼过的口香糖都能卖?20件出售过的最奇葩物品(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12584632074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你压力大吗?外媒评2017十大高压职业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