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过的口香糖都能卖?20件出售过的最奇葩物品

发表日期:2018-10-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从1995年开始,网上购物呈现了极为快速的发展。人们足不出户就可通过互联网在线购买或出销自己想要的东西。互联网上提供的商品和服务甚至有些还优于传统实体店。

  这些惊人的电子商务甚至还融合了传统的拍卖和现代技术,技术提供任何产品或服务在线。这些年来,各种买家和卖家的出现,启发了我们罗列出下面20个稀有的奇葩出售清单。

1、形如教皇帽子的多力多滋薯片

  “教皇的土豆帽子在海外网络拍卖会上有41000位访客,然后被209000美元买下。”

99养生堂

2、小甜甜的口香糖

  当年,小甜甜是国际上最受欢迎的流行音乐歌手之一,他在温布利举行的2000年音乐会上拍卖了一块嚼过的口香糖,口香糖的售价为14000美元。

99养生堂

3、杀死吸血鬼的工具包

  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家店铺以450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个套件,其中包括5个银色箭头、乌木桩、祈祷书、十字架、刀、剪刀和圣水。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嚼过的口香糖都能卖?20件出售过的最奇葩物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12584632074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你压力大吗?外媒评2017十大高压职业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