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用磁带听歌吗?80年代人们眼中的十大件(6)

发表日期:2017-11-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雪花电冰箱

  随着1956年北京雪花冰箱厂成功研制成了国内第一台冰箱后,雪花冰箱可以说是进入了万千家庭,对于一个曾经年生产能力80万台的冰箱老厂来说,当年也曾是白电行业的一哥了。虽然,当年的冰箱并没有现在这么复杂繁多的技术,但雪花冰箱因为其性能稳定,返修率低的好口碑也成了一代经典,甚至在几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依旧可以看到雪花冰箱的身影。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还记得用磁带听歌吗?80年代人们眼中的十大件(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05672342066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