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用磁带听歌吗?80年代人们眼中的十大件(2)

发表日期:2017-11-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蝴蝶牌缝纫机

  随着现代洗衣店的普及,已经很少有家庭还会有缝纫机了。而这样一台缝纫机几乎是当年结婚人家的标配,自己不但可以方便的缝缝补补,甚至还能自己买布料做衣服。小时候的笔者很喜欢踩缝纫机下面的脚踏板,看着缝纫机轮子不停的转动,真的是乐此不疲,对于很多现代的年轻人来说这可能是永远都感受不到的乐趣了。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还记得用磁带听歌吗?80年代人们眼中的十大件(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05672342066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