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还没女盆友 男生十大最差着装你中枪了吗

发表日期:2017-10-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每个人穿衣风格不同,当然有外表、性格、环境等影响,但是找对自己的穿衣风格才是最重要的,穿对衣服能让你的气质上升好几个档次,反之则尴尬了,不过在女孩子面前可千万别像下面这10种风格一样。

10、黑皮鞋配白袜

  当你穿着深(黑、深灰、藏蓝等)色西服套装,在这套装束下,白袜子在下半身相当于黑暗中的萤火虫、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存在,很容易让其他人将焦点定在袜子上,然后整体的观感就会大不相同。除非你是迈克尔杰克逊、卓别林、尼古拉斯·赵四才能hold住这个打扮。建议深色西装配深色袜子或者露出脚踝也可以。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为何我还没女盆友 男生十大最差着装你中枪了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83208532046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苹果对抗全世界 全球十大经典智能手机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