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杀止恶!漫威旗下八大“反英雄”(4)

发表日期:2017-10-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纳摩

  漫威最早的超级英雄之一,同时也是漫威最早的反英雄,身为亚特兰大的国王,纳摩有着一个王的价值判断,对于不得不取舍的问题上,纳摩从不犹豫不决,在面对大是大非上,纳摩也从不妥协。面对光照会流放绿巨人的决定,纳摩断然拒绝。地球存亡关头,纳摩毅然决然决定炸掉另一个地球来保存自己的世界。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以杀止恶!漫威旗下八大“反英雄”(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6296542043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看完这30张漫画 我开始重新思考人生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