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占两款 外媒评史上造型最奇葩的智能手机(6)

发表日期:2017-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KFC品牌手机

  今年7月份,为庆祝肯德基进入中国30年华为推出了肯德基中国30周年纪念版畅享7手机。外观方面,“肯德基中国30周年纪念版”畅享7手机和普通版的畅享7区别不大,但背壳使用了更加喜庆的红配色,并印有KFC创始人的头像,手机壁纸也加入了肯德基元素。

  配置方面,华为畅享7肯德基版采用了5.0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425处理器,3GB内存+32GB闪存,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20mAh。

99养生堂

  此外,华为官方还特别强调,购买畅享7肯德基版将赠送肯德基WOW会员,10万K金专享礼遇,醇香土豆泥优惠券10张以及华为AM115半入耳式耳机一条。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诺基亚占两款 外媒评史上造型最奇葩的智能手机(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5432512043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