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占两款 外媒评史上造型最奇葩的智能手机(5)

发表日期:2017-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Sidekick

  或许你并不认识这款手机,但是这款手机出自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之手。这款设备并没有采用传统的侧滑设计,而是采用了非常独特的设计。

99养生堂

  手机采用了侧滑盖搭配QWERT全键盘的设计,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2.1以及HTML浏览器,虽然配置不高但是却具备了丰富的社交网络功能。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诺基亚占两款 外媒评史上造型最奇葩的智能手机(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5432512043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