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将毒品卖全国37所高校 16岁代理销量最大

发表日期:2017-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飞行员”、“白雪”、“菠萝”、“炸弹”……你肯定猜不到,这些相互间没什么联系的词语,是贩毒团伙在网上销售毒品时的交易暗语。

“飞行员”指的是吸毒者;“白雪”、“菠萝”、“炸弹”则是指不同品级的大麻。

近日,温州龙湾警方经过半年多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译了这组贩毒密码,最终打掉了一个横跨境外和全国各地的网络特大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缴获毒品大麻200多公斤,铲除大麻植株6000余株,摧毁大麻种植大棚20余亩。

原文地址:研究生将毒品卖全国37所高校 16岁代理销量最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65537932039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