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你付874元 可以成为鳄鱼的"食物"

发表日期:2017-09-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这里你付874元 可以成为鳄鱼的"食物" ,鳄鱼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凶猛的,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和鳄鱼来一个亲密的接触,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在这里你付874元 可以成为鳄鱼的"食物" 。

在这里你付874元 可以成为鳄鱼的"食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对参观大堡礁的游客推出一项惊险的体验项目,那就是“死亡之笼”。


游客们支付103英镑(约合874元人民币),就可以下水和将近5米长的食人鳄面对面地近距离接触,而这中间只隔着一层超薄的塑料。(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客们被关在一个由超薄的透明塑料制成的笼子里,沉入水底,水中有一条16英尺(约合4.9米)长的大鳄鱼。


在这里你付874元 可以成为鳄鱼的"食物"

当笼子完全浸没水中,工作人员会给鳄鱼喂食鸡肉、牛肉、鱼肉等,吸引鳄鱼在笼子的周围转悠。看着近在咫尺的鳄鱼冲你张开血盆大口,是不是会心跳加速?

原文地址:在这里你付874元 可以成为鳄鱼的"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52575672031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