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一定都是超级跑车 世界上10台转速最高的量产车

发表日期:2017-08-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英国汽车网站Car Throttle搜罗了世界上10台转速最高的量产车,不过可能让你失望的是,这10台车并不全是当世超跑,而一大部分可能都只是你在旁听老炮们聊天时才耳闻过的。下面就赶紧来看看这10位真神都有谁了。

NO.10 奥迪 R8 V10 PLUS 8700RPM

  610匹马力的这台极速版R8通过那台与小牛共享的5.2升 V10引擎能够把转速提升到惊人的8700转,并且再有奥迪看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这台中后置引擎的奥迪超跑仅用2.7秒就能完成0-96公里的加速,0-400米的直线加速也只要10.6秒,极速330km/h。所以说奔驰的AMG和宝马的M有多牛逼,先像奥迪一样造台能进超跑名人堂的量产跑车出来再说。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并不一定都是超级跑车 世界上10台转速最高的量产车(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37417492022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