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给别人拔腿毛 中世纪最重口味的十个职业

发表日期:2017-08-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不想早起不想挤车,不想看见老板脸,然而,当你吐槽工作有多苦逼的时候,真要感谢苍天大地和娘亲,你出生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下面这 10 个旧岗位,不仅有 “骚” 味,更有 “屎” 味,还有腐臭味,反正就是重口味,幸好早已 “失传” 了。

99养生堂

1. 国王身边的铲屎官

  专门伺候上厕所的粪便男仆(Groom of the Stool )和负责倒马桶的女仆(Necessary Woman),他们的主人不是喵星人,而是国王。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在现代马桶出现之前,他们专职负责国王的入厕生活,面对米田共,能做到面不改色。

99养生堂

  虽然铲屎官这活味道浓烈,但毕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看多了痔疮,也听多了秘密,自然权利不小,还能穿国王的旧衣服。倒马桶女仆这个职位也不是想当就能当,福利优厚,包吃包住,薪酬高达 60 英镑,做得好还有奖金。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专门给别人拔腿毛 中世纪最重口味的十个职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33960312020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